我院二课题获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1183

我院二课题获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

 

据学校网信息:在天津市教育工委组织的2012年度教育系统重点调研课题征集中,我院徐曼、张长虹老师的《大学生关注的思想热点问题及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研究》、《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育人功能的实证研究》获得立项。

南开大学共9 项获得立项,是天津是获得立项数量最多的单位之一。

  我校其他获得立项的是 《关于创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张岚)、《关于加强高校重点学科和专业建设的研究》(王刚夫)、《关于高校科研经费有效管理办法的研究》(张玮)、《关于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研究》(高杨)、《关于做好在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研究》(刘小茵)、《关于高校青年教师思想及工作状况分析》(李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咨询整合途径探索》(李营)。

  据悉,各课题组将于近日着手开展工作,力争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完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