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位教师获南开大学社会科学奖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1405

 

611,南开大学2009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省身楼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常务副校长陈洪、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副校长佟家栋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我院8位教师荣获奖励。

杨谦教授撰写的专著《中国哲学的现代追寻——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过程和机制》荣获天津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二等奖,并获南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武东生教授撰写的专著《中国优秀传统道德文化中的荣辱观》荣获天津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二等奖,并获南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杨永志教授2008年在《光明日报》上发表文章,获南开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张静教授2008年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荣获南开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丁军教授2008年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荣获南开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陈弘副教授2008年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荣获南开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张健老师2008年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张健等撰稿的电视文献纪录片《解读皇粮国税》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纪录片奖,并获南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洪副教授于2008年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4篇学术论文,荣获南开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