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及新生班团骨干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473

  9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及新生班团骨干选举。2017级全体硕士新生、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安然主持。

  会议伊始,安然对上一年度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分工情况以及日常活动开展状况,同时向参与竞选的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随后,选举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正式开始。竞选者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每人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与陈述,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热情。在发言中,竞选者们充分表达了服务集体、提升自我的愿望,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陈述了自己竞选的职位及自身优势,并结合研究生的现实需求为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大会秉承民主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演讲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此外,通过竞选的方式,2017级新生新一届班团骨干队伍正式成立,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及新生班团骨干选举大会完满落幕。

据悉,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召开前,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和宣传动员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加强了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硕士新生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班级建设、研究生会的稳定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