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478


(通讯员:侯雅鑫)1221日,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本科、硕士、博士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紧扣“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学院党政工作实际,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本年度完成的日常工作,特别梳理了学院搬迁新校区、申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重点工作。学生代表围绕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提升学院学术活动的质量和特色、优化师生交流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健全学院信息发布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下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某些具体问题现场做出了回应。


座谈交流会共收集汇总学生各类意见建议15项。学生党政领导班子会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梳理和分类,本着“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到位”的原则,第一时间处理2项具体工作,剩余的一并纳入学院“三严三实”整改内容清单,并规定了完成时限。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召开两次专题学生座谈会、一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注重从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和学生普遍反映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明确整改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