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名单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963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1〕84 号)和《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有关规定》(教字〔2020〕4号)文件要求,学院对各答辩组推选的9篇参评论文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按照教务处“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数量不能超过本学院应届毕业学生总数的 3%(四舍五入取整)”的规定,现将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27日-6月1日。    

   

学号

姓名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1812622

韩佳琦

中共的“反帝”话语框架与外部世界建构(1919- 1925)——基于报刊的话语分析研究

薛晓斌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王迪

   邮箱:wangd9068@nankai.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