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7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要求,现开展本年度“推免”工作。学院在布告栏公布学生必修课学分绩排名(2018级同学可联系本班学习委员了解),符合《实施细则》报名条件的同学,可下载填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申请表》,电子版于9111800前报送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人王迪,邮箱wangd9068@nankai.edu.cn);纸质版《申请表》及佐证材料于9131200前送交学院207办公室。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审核小组对报名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进行鉴定,并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专长鉴定结果、综合成绩、综合排名及推免名单。

特此通知。

                 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9.7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