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情神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83

为充分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增强团员们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20214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1班团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室开展了弘扬抗议精神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首先由陈永刚老师为大家宣讲了防疫知识,大家齐唱团歌。然后由团支部书记刘琪为大家讲团课,她主要从回顾抗疫过程、阐释放疫精神、讲述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继续增强防疫警惕性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团员们听完团支部书记的团课收获颇丰,大家就听课感想进行了交流学习。陈宇同学提出在防疫过程中要尊重科学,不能盲从;李华同学表明她要动员家人朋友积极打疫苗;汝倩倩表示从这次抗疫过程她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针对团员们的发言,团支部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等多个角度对本次学习和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在宣誓中表达对国家和党的热爱,坚定为国家集体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