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马院学生宣讲团发起“宣讲话党史,交流促发展” 经验分享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加强学生宣讲团组织建设,413日,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山东大学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线上开展了“宣讲话党史,交流促发展”经验分享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在会上致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以更好政治站位认识历史、讲好党史。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负责人从“三湾改编”、党的内部建设、官兵一致等方面作《百年党史 三枪拍案》主题宣讲。

各校宣讲团负责人随后介绍社团情况,并围绕社团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交流会有效提升了团内成员宣讲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宣讲团在青年学习中的作用,增进了各高校宣讲团理论交流,助力搭建理论宣讲高层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