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本]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利娟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838

各位2017级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208月修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相关要求,我院决定于202091日下午1:30在学院208教室开展推免面试工作。在推免面试工作开展前,请大家认真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和准备申请表中的相应佐证材料,并于831日上午9:001200将申请表和佐证材料纸质版(原件)和电子版提交至学院207办公室,以便学院推荐审核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请各位同学按照时间安排提交材料并参加推免面试,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830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