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篇论文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11-06-12浏览次数:1456

我院6篇论文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健)69,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与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南开大学共有6篇论文入选,分别是:赵铁锁、张彤薇的《新时期中国共产党救灾减灾的举措及基本经验》,丁军的《苏联剧变解体苏共丧失执政地位原因剖析》,杨永志的《论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林绪武、奚先来的《中国共产党执政现代化的制度因素》,盛林的《两会机制——中国特色的政党政治形态》,徐悦的《试析建国初期中共对党政关系的思考与探索》。其中,丁军、林绪武、奚先来、盛林撰写的3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此次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和重要经验,探讨了在新的历史起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