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形势政策第一课《增强必胜信心 发挥制度优势 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来源:人民网公开课频道2020年2月17日录制

发布者:陈永刚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2123

课程内容提要:中国人民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来自于四个方面: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英勇奋战和牺牲奉献;三是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四是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汇聚起的共克时艰强大正能量以及华人华侨和世界各国人民的无私援助。这是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之源、力量所在。

主讲教师简介:张健,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先后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称号、2019年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2019年度宝钢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上)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