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优秀作业/优秀课程论文评选通知

发布者:江毅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446

 

学院实施优秀作业(优秀论文)评选制度,本学期面向本硕博6门思政课的课程论文开展评选,以践行、总结、推进学院思政课“师生共研”“教学协同”的教学理念。

优秀作业(优秀论文)具体要求:由同学结合所学课程或自身专业情况,特别鼓励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拟题目进行撰写。课程论文的正文字数不少于1500字,文末附指导教师的点评或推荐意见。

1、题目:应准确概括论文核心内容,简明扼要,一般不宜超过20个字。采用小2号黑体字。

2、摘要:150字左右,应简要概括全文内容,突出本文新意之处。语言力求精炼、准确。在摘要的下方另起一行,注明本文的关键词(2—3)。采用5号宋体字,20磅行距。

3、正文:是论文的主体。要求言之成理,论据可靠。采用小4号宋体字,20磅行距。

4、教师点评、推荐意见。

请从事本硕博6门思政课的任课教师设计收集推荐优秀的学生作业或课程论文,学院适时将结集出版。本学期征文截止:2019527日。

负责人:孙寿涛,索海军

联系人:楚恒叶,王雪杨

联系电话:022-23502579

联系邮箱:楚恒叶 chuhy@nankai.edu.cn

            王雪杨 wangxueyang@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