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416

 

   (通讯员:袁婧)318日,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党委副书记马亚男,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邢丽芳传达了南开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学校2016年组织工作要点,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中央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愈加全面、细致和严格。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此,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认真学习领会,加强支部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重温入党誓词,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她强调,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并执行好中央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实际,就利用新媒体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学习再教育、促进师生党员交流、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提升党员行政服务水平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等就会议精神向教工党员进行了传达。党员纷纷表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强化宗旨观念、激发担当精神,在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合格党员。